一盒彩妝能玩出多種妝容,才是最實用、值得購買的!

這次除了較一般的約會妝容,也嘗試了較濃的派對小煙燻妝

全都用韓國老牌skinfood生日派對系列完成的唷~  

喜歡顯色眼影的女孩不要錯過,請接著看下去!!!!!!007.gif  

  

相信所有女孩們在購買眼影盒時,都會遇到這種問題...

「這一盒我只喜歡這一色,其他兩色我早就有了...mini04_a36.gif  」

「喔天啊這湖水綠 超 美 ,但另一色我根本用不到啊!!!!...046.gif  」

燈冷 ~怎麼辦呢?要買還是不買?

 

相較於配好色的眼影盒,有時挑選可以自己配色的彩妝盒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喔!Facial10.gif  

妳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組成一盒妳可以隨身攜帶,並可以應付各種場合妝容的眼彩盒!pikapika.gif  

 

skinfood 生日派對系列就是這樣一盒可以自己組色的彩妝盤

有眉粉、眼影、腮紅,可以單買,挑選顏色、質地,以下都是我自己挑選的喔~008.gif  

生日派對多功能彩妝盒 

生日派對眉粉-淺咖啡

生日派對腮紅-香檳玫瑰

生日派對眼影(絲綢粉彩)-玫瑰粉 / 紫羅蘭 / 夜空黑

生日派對眼影(鑽石璀璨)-薄荷綠 / 黑銅金

生日派對精巧腮紅刷 / 眉刷組 / 眼影棒

 

彩妝盒富有磁性,眼影下方有磁鐵,可以緊緊吸附住,不會往下掉,隨心所欲地排列顏色喔~

 

手臂試色( 左→右 )

鑽石璀璨系列:薄荷綠 / 黑銅金。帶有大量的亮粉、珠光,非常晡拎餔拎,而且 超 顯 色 ~pikapika.gif  

薄荷綠不細看的話,綠不太明顯,反倒有點像銀色,打亮的效果很好

黑銅金實際上沒那麼金,圖中是因為有打光才會這麼金,帶有金屬光澤,圖中按壓兩層,非常顯色,金粉很細緻,沒有俗氣感,是我這次最愛的顏色!Facial14.gif  

 

眉粉:淺咖啡。有深咖淺咖兩色,淺咖顏色還是蠻深的,下手不要太重,少量多次!霧面感,也可以拿來當眼影使用!

 

絲綢粉彩系列:是半霧半珠光的質地,顯色度較鑽石璀璨系列稍差一點。

玫瑰粉,可以說完全霧面,我幾乎無法看出一點珠光感,顯色度普普

紫羅蘭是深紫色,帶著淡淡粉紫珠光,顯色度普普,和別色搭配若沒暈染好,會覺得顏色有點髒髒的

夜空黑是鐵灰色,帶著淡淡銀珠光,顯色度普普。

 

腮紅:香檳玫瑰,粉膚色,顯色度普普,帶有珠光。

 

這是阿呆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別人排列的方法,才發現我之前排錯了啦,難怪覺得刷具ㄎㄟˊㄎㄟˊ的...mini04_a16.gif  

這樣的排列刷具會睡得比較舒服一點XDD

 

眼影部分個人比較喜歡鑽石璀璨系列,不論顯色度或是光澤感都很美!pikapika.gif  

 

接下來試畫兩種不同風格的妝容箭頭  

 

 金x黑派對妝 

 

眉毛我還不是畫得很熟練,目前還是比較習慣用眉筆畫,眉筆比較好塑型

左邊有畫,右邊沒畫,眉粉我通常是用來補較稀疏的部分,讓眉毛的濃淡均勻勻稱!

眉粉也可以從眉頭延伸至鼻樑,畫鼻影喔!

 

1

薄荷綠塗滿前段眼皮

 

2

黑銅金塗滿後半段眼皮,並延伸至下眼線處約1/2處

 

3

黑銅金與薄荷綠交接處暈染自然。

夜空黑加強如圖處,可以增加眼睛的深邃度與眼影的層次感!

 

4

薄荷綠打亮前半段下眼線,與後半段的黑銅金交界處需暈染自然

 

5

補上內眼線,刷上睫毛膏!

 

拍照我都有架閃燈,這張光打太亮,反而皮膚看起來這樣光澤啦!005.gif  

底妝是用前幾天介紹的za粉底液,流汗或出油後的光澤感很優!hand1 - 複製.gif  

眼影非常顯色,就算不畫外眼線也無大礙,再加上我今天貼出的雙眼皮摺不是很深,我就省略了!

因為眼妝很濃了,所以不用腮紅,可以用修容餅依自己的臉型修容

唇彩使用橘紅色,以不搶過眼妝、維持協調性為主!

濃稍有個性氣勢的派對妝完成Facial11.gif  ,啊啊啊這張我有穿衣服喔XDDDD

 

 粉x紫約會妝 

1

玫瑰粉塗滿整個眼窩,半段淡淡地即可 

 

2

紫羅蘭加強暈染後半段眼皮,與玫瑰粉不要有明顯的交界!

下眼線部分再用紫羅蘭加強眼神,越靠近眼睛顏色越深,由內向外暈染~

 

3

刷上睫毛膏補上內眼線,完成! 

 

如果常看我的妝文,會發現我後半段下眼線位置一定會塗眼影

因為我是上揚眼,這樣的畫法可以讓我的眼型不那麼鳳,比較柔和一些Facial09.gif  

約會妝容這可是很重要的唷,你也應該找到你的眼型最好的修飾畫法!hand1 - 複製.gif  

腮紅塗在笑肌的位置,香檳玫瑰色很淡,遠看其實看不太出來,近看可以看到淡淡的顏色和珠光~

唇彩和眼妝協調就可以囉,我使用粉色,提升好氣色!耶~約會GO~~~heart1 - 複製.gif  

 

以上兩種妝容介紹完畢,妳比較喜歡哪一個呢?008.gif  

 

skinfood的眼影產品我是第一次使用,以往都是用保養品和指甲油

沒想到挺讓我驚豔的,尤其是鑽石璀璨系列的眼影,超顯色顏色又很美!!!!hand1 - 複製.gif heart1 - 複製.gif pikapika.gif  

絲綢粉彩系列顏色我覺得普普通通,很一般,我已經有點後悔沒多挑一個鑽石璀璨系列了...

喜歡玩色的女孩,真的不要錯過鑽石璀璨系列啊!!!!Facial22.gif  

 

honeybee3 - 複製.gif  產品資訊

SKIN FOOD 官網 - 生日派對系列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彩妝 ▌REVLON奶油潤彩亮唇膏#15.45.95 ♥ 給妳滋潤嘟唇 

▌彩妝 ▌約會必備超輕透裸妝♥ 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彩妝 ▌etude house 筆筆皆飾~妝模術101炫彩畫筆♥#12.14.15 

歡迎加入粉絲團唷!耶~來聊聊Facial22.gif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