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來華山看放大吧積木村的展覽,順道來這裡吃午餐Facial14.gif  

▌展覽 ▌Fun大吧!積木村♥充滿童趣的積木世界(台北華山)  

其實華山裡面還蠻多餐點選擇的,能進入華山的餐廳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 (是這樣嗎?!XD)

 

 

義麵坊小酒館 AL CICCHETTO

沒事先看過食記,覺的外觀還不錯蠻有氣氛的就進來啦~

就讓我來個簡單小食記分享給大家007.gif  

 

中午時段來有限定商業午餐套餐 NT$280 (另收10%服務費)

附有麵包、今日湯品、主餐、和自助式的飲料

 

 湯品+麵包  羅宋湯+法國麵包


很多義麵餐廳都會將餐點的重點擺在義大利麵,所以我從來不期待湯有多好喝

通常湯有選擇時,我都會選濃湯類的,至少要煮得難喝比較難哈哈

義麵坊的湯沒有選擇,今天是羅宋湯,出乎我意料的好喝耶hand1 - 複製.gif  

真的喝過太多難喝的羅宋湯,讓我一看到就不想喝...

義麵坊的羅宋湯上桌時熱騰騰的,很夠味卻同時保有清爽Facial11.gif  ,有開胃的作用,喝完會想再來一碗webclap23.gif  

小塊的法國麵包沾點湯一起吃,也很加分!hand1 - 複製.gif  

  

 主餐 


辣味培根蘑菇麵

這是K點的,原本他是要點義大利肉醬麵,但沒有了,所以改點這個

餐點一上桌時,K立刻敏銳的問:「這有加培根嗎?」因為看不到一般片狀條狀的培根 (愛吃K...)

店員說培根是製成碎末狀的,混在麵裡!但也為這樣培根味很瑣碎,幾乎被醬料蓋過去了,有點可惜!

辣度稍微,和紅醬搭配起來蠻提味的!麵本身也蠻Q的,不會太爛~heart1 - 複製.gif  

唯一可惜的就是培根啦......Facial38.gif  

 

燻鮭魚菠菜奶油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好吃吧,哈哈這是我點的~

白醬的奶油味稍淡,整份吃完也不會有油膩感pikapika.gif  ;

倒是鮭魚蠻入味的,和奶油兩者相輔相成搭配還不錯,

但單吃鮭魚真的很鹹,就看你怎麼吃了!菠菜不會有澀澀的口感,

整體我還蠻喜歡的,是一份從頭到尾吃完不會覺得膩的白醬義麵!hand1 - 複製.gif  

 

 自助飲料區 

飲料的部分是自助式,冷熱都有提供喔!Facial09.gif  

但還想小呢喃一下,既然都收10%服務費了,何不把服務做到底呢? 

 

以上小小食記分享,附上字很小但還是看的到的菜單005.gif  

 

 

honeybee3 - 複製.gif  餐廳資訊

義麵坊小酒館 AL CICCHETTO 

電話:(02)2395-7117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加收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1.5hr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展覽 ▌Fun大吧!積木村♥充滿童趣的積木世界(台北華山)  

▌食記 ▌Alice Is Coming 來自愛麗絲♥來自童話裡的咖啡館 

▌食記 ▌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環境美食雙推的好去處 

▌食記 ▌格拉本咖啡 Graben Café♥女孩夢幻下午茶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