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951

butter LONDON進駐台灣囉~說實話我是第一次聽這個牌子啦

(沒辦法窮學生對高價位的品牌一律是自動忽視的...)

一瓶單價高達NT$620的指甲油真的很令我好奇,究竟好在哪裡呢?

這次有緣拿到這三瓶美翻天的butter LONDON,是因為MS愛美教室辦的指彩活動喔008.gif  

我真的是太愛MS了~~~heart1 - 複製.gif  

 

【此為butter LONDON × MakeupSwan「指尖上的故事」指彩徵文活動之示範教學】箭頭  

008

首先,簡單試色給大家看,我拿的三瓶依序是

黑爵士 the black knight煙灰壞女孩 chimney sweep、萬眾矚目 bobby dazzler

 

003-1002-1

《黑爵士》屬於亮片款,第一眼就被他特殊的亮片搭配所吸引,

讓我想到了故事中神秘黑爵士的眼眸,神祕而閃亮!007.gif  

這一瓶一定要塗兩層,第一層刷上時顏色會很淡,第二層就完美了!

隨著不同角度可以看到不同顏色亮片的閃爍光澤,黑、藍、粉、銀!美!Facial11.gif  

 

《煙灰壞女孩》是帶有微珠光的黑灰色,顏色上比較普遍,並不特別讓我驚豔

一般來說我不特別喜歡珠光,有的珠光顯得很廉價,但這瓶很有質感喔hand1 - 複製.gif  ,珠光很細緻

顏色上一層就可以了,追求完美的可以上兩層!

 

《萬眾矚目》是我的最愛,超級金屬銀色,是我看過最美的金屬色!pikapika.gif  

而且我只擦了一層,飽和到不能更飽和了,超 級 美 !Facial14.gif  

強力推薦大家,如果想購入金屬色,真的真的真的不要錯過這一瓶!Facial14.gif  

 

DSCN9305

butter LONDON指甲油除了每瓶都是一句英國俚語外,還有一個共同特色

就是超級快乾,和他牌指甲油同時擦上,喔~才塗完就快乾了hand1 - 複製.gif  ,

真的,我想直接去洗澡都不會有問題啊008.gif  !我已經漸漸理解為何他的價位這麼高了!

 

DSCN9313_650_

三色單擦互相搭配就非常好看了,色彩還是比較適合秋冬,但我愛阿~Facial14.gif  

亂入的珠光紫是opi的新色!(噓...opi相較之下真的比較慢乾...005.gif  )

 

好了,廢話這麼多,正式進入到教學

這次活動主題【指尖上的故事】,來看看我假掰自己為的小故事

 

dark love

DARK LOVE ♥     (此張圖片取自網路)

【煙灰壞女孩】,外表性感不羈,帶著黑色野性魅惑,

內心卻暗藏著細膩的溫柔…

神秘高貴的【黑爵士】,深邃迷人的眼眸下,

隱藏的盡是黯淡與憂傷…

唯獨你懂我我懂你,兩種黑的相互交融下,

激盪出【萬眾矚目】的閃耀火光…

 

教學正式開始箭頭   

DSCN9362

塗上base coat ,隔絕色素,保護指甲。

 

DSCN9375

【食指】塗上兩層黑爵士,兩層顏色才會飽和喔。

 

DSCN9363004

【中指】畫壞女孩和黑爵士的愛heart1 - 複製.gif  ,先塗一層萬眾矚目當底色。

剪一塊比中指大的膠帶,將膠帶對摺,剪半顆心。

膠帶攤開後貼在指甲上,用煙灰壞女孩隨意點在愛心內,不要畫滿喔!

黑爵士點在剩下的空間內,將膠帶撕掉,漂亮的愛心就完成了!Facial22.gif  (黑爵士要點兩次顏色才會飽和喔!)

pencil  膠帶可以先在皮膚上重複黏貼,降低黏度,等等會比較好撕,才不傷底色。

 

005

【無名指】畫鏤空三角型。先剪一塊三角形膠帶,貼在指甲上,

將外圍用煙灰壞女孩塗滿,撕掉膠帶後鏤空就完成了!

三角型邊用畫筆沾取萬眾矚目畫上銀線,無名指完成~Facial22.gif  

建議線不要一次畫太粗,會失去細緻的感覺,建議由細慢慢加粗。

 

007

【小指】底色塗上煙灰壞女孩,膠帶剪三條長塊狀,間距相同,貼在指甲上。

萬眾矚目塗在未貼膠帶的地方,撕下膠帶,小指完成~007.gif  

 

006

【大拇指】畫鏤空十字架。剪兩條長條狀,一長一短組成十字架,未貼膠帶的地方塗上黑爵士

將膠帶撕掉後,一樣畫上用萬眾矚目銀線,大拇指完成~007.gif  

 

DSCN9475_1

最後塗上top coat,DARK LOVE指彩完成!!♥♥♥

 

大家覺得有呈現出故事風格嗎?

大拇指和食指代表黑爵士,無名指和中指代表煙灰壞女孩

中指則是他們結合後的愛,萬眾矚目的愛~

 

001

雖然已經到了春夏,但我心中還是默默偏愛暗色系指彩耶!005.gif  

可見我這個人有多麼黑暗Facial34.gif  ,ㄟˊ?不是啦,其實我是可愛陽光女孩~Facial22.gif  

 

DSCN9436

鏤空是指彩中很常見的元素之一,大家可以將這個技巧學起來Facial22.gif  

運用到自己的指彩中喔,膠帶真的是指彩的好幫手!hand1 - 複製.gif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043b8707e2438afff1a8d0ad716e1805

▌指彩 ▌低調個性--刺青絲襪♥ 

 

DSCN8086

▌指彩 ▌銀白幾何♥烤肉用不完的鋁箔紙拿來做指彩吧 

 

▌指彩 ▌銀河星空♥用海綿畫出點點繁星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