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所有保養品中我最愛嘗試面膜了,每次看到有新款面膜就會忍不住敗回家Facial11.gif  

面膜就是這樣方便簡單的保養,不用想太多,試了就對了!008.gif  

 

 mei

今天要分享的面膜是【美肌之誌】超人氣面膜系列

共有六款:嫩白、彈潤、補水、淡斑、修護、柔嫩webclap23.gif  

代言人是最近主演《我的自由年代》的任容萱,我很喜歡她的氣質Facial10.gif  

朋友一直推薦我看這一齣,說李國毅好帥~

不過我心裡已經有李敏鎬了heart1 - 複製.gif  ,其他男人很難再入我心了XD

 

每次選面膜時總是猶豫很久,這麼多功能到底怎麼選,總不能通通帶回家吧 (沒錢錢啊~mini04_a27.gif  )

印象中有一陣子蝸牛精華很夯,但我一直沒有嘗試過,

這次一看到有蝸牛極致滋潤修護活膚面膜,二話不說就選了!007.gif  

 

 

pikapika.gif  蝸牛極致滋潤修護活膚面膜 【修護保濕,卓效抗老】

DSC_7770DSC_7775

一盒5入,價位算平價!hand1 - 複製.gif  

含有蝸牛修護萃取液,能為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防止肌膚中的水分流失,

延長保濕時間,使肌膚擁有水嫩亮澤的面容。 

 

DSC_7767DSC_7772

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跟我一樣,挑選面膜的其中一個重點就是:服貼嗎?

內含菁華再怎麼優秀的面膜只要不符貼、太厚重,絕對out!我是不會再給他任何機會的!

看來現在大部分的廠商也都看準的這一點,在面膜的材質上總是費盡心機Facial09.gif  

 

美肌之誌的面膜也是如此~

擁有全新獨特的凝水纖維,能夠完整吸附精華液於纖維中,使保養菁華徹底導入並幫助肌膚有效吸收!

究竟實際使用的感受如何呢?待歐俐我向大家說分明~Facial22.gif  

 

DSCN8424

有珍珠膜包覆著面膜,可以看到面膜是偏透薄的質地Facial11.gif  

在掀開面膜的過程中,手可以明顯地感覺到這一款的精華液比一般的稍稠一點Facial10.gif  

 

001

這一款面膜偏寬,我的寬臉兩頰都可以敷到

稍可惜的是面膜邊緣沒有貼心的小剪裁,所以看起來很多摺痕s.gif  

但服貼度還是很夠,這點我絕對沒有騙人!hand1 - 複製.gif  

 

DSCN8430

近看面膜與肌膚,是非常服貼的喔~ 007.gif  

 

DSCN8455

也因為精華液偏稠,敷了約20分鐘後撕下面膜,精華液都牢牢地黏在臉上Facial14.gif  

這時只要再加強臉部按摩,就能使精華液更完整的吸收喔!Facial14.gif  

 

另外偏稠的面膜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會一直滴下來!!!!t04.gif  

這一點我也是很care,有些精華液超多又超水的面膜,敷個面膜像在開水龍頭Facial38.gif  

弄得衣服都滴的濕濕的,手還要一直去顧,不慌便阿~I don't like!!!

 

DSCN8468

至於偏稠的精華液,是不是也代表會黏稠?大家不必擔心這一點喔!Facial10.gif  

雖然是稠的,但經過按摩吸收後誌肌膚後,是不會有黏膩感的webclap23.gif  

實際敷完的體驗還蠻不錯的,肌膚在敷完面膜後覺得好水喔哈哈Facial14.gif  

至少在急救修護的部分,是可以感受到的喔~Facial22.gif  

 

003

以上推薦給大家~

 

另外預告近期會有一篇oly第一次嘗試拍全妝的教學文pikapika.gif  

才知道拍妝文超花時間,而且角度等等拿捏都是很需要技術的!hand1 - 複製.gif  

效果很不錯,請大家期待囉~ heart1 - 複製.gif  

 

 

honeybee3 - 複製.gif  產品資訊

《美肌之誌》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beautymate.com.tw/

《美肌之誌》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mate.com.tw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保養 ▌L&P 美迪惠爾韓國醫美面膜♥特殊護理系列 

▌保養 ▌LJH麗緻韓南極冰萃77水凝霜♥秋冬的水嫩保濕膜 

▌臉部 ▌IDO醫朵®AC-11極效美白保濕水凝霜♥ 

▌臉部 ▌inova 晶絲親面膜♥FG推薦舒緩超保濕面膜 

▌臉部 ▌HEY!蘋果肌女孩♥白茶檸檬C蕾絲拉提面膜+三重玻尿酸海藻膠原保濕面膜 

▌臉部 ▌醫朵®AC-11美白保濕三重淬鍊♥夏日保濕清爽型保養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