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458

前幾天在FB預告的繽紛可愛指甲油終於開箱試色囉008.gif  

又是Just Mine的指甲油了,連用好幾個系列,已深得我心Facial14.gif  

是cp值很高的平價指彩,有金錢顧慮的學生們可以考慮喔!Facial22.gif  

 

以下是以前寫過的文,可以參考參考唷箭頭  

▌指彩 ▌justmine星際迷航系列指甲油♥質感的漸層色系 

▌試色 ▌just mine沙龍指彩螢光海灘系列♥來場耀眼的仲夏派對吧 

其實翻翻我其他指彩文,幾乎每篇都有just mine的蹤影啦

 

這次分享的是just mine新品

pikapika.gif  UV螢光系列指甲油-水果圓舞曲  pikapika.gif  

DSC_7443

水果圓舞曲是由芒果黃奇異果綠蜜桃橘所組合成的heart1 - 複製.gif  

 

另一個組合是迷幻搖滾,是藍、紫、桃紅組成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官網看喔! 005.gif  

 

DSC_7446DSC_7451

這一系列的包裝跟其他系列又區隔開了

三罐小小的,約手心大小,一瓶5.5ml

 

DSC_7477

刷頭大小適中,不會過大過小,蠻好上手的!hand1 - 複製.gif  

 

以下先對顏色簡述,再講整體心得喔~

DSC_7472DSCN7561

閃耀芒果黃塗兩層,稍微有點透,但遠看其實看不出來,追求完美的人可以塗三層!

通常黃色會顯黑,但這一種不會喔,他是偏果凍透的黃,不是不透明的黃 Facial11.gif  

懂我在說什麼嗎?就像水彩有分透明跟不透明的兩種~f28 - 複製.gif  

哈哈,反正就是像我一般正常膚色塗也不顯黑就是了!hand1 - 複製.gif  

  

DSC_7473DSCN7563

奇異果綠就是大眼怪綠,我一畫完就想到大眼怪了

下次來個皮克斯系列的指彩好了,應該要琢磨很久

這是塗兩層的效果,已經看不出指甲底色了,很可愛的顏色!heart1 - 複製.gif  

 

DSC_7470DSCN7566

瑰粉蜜桃是三色中最飽和的一色,塗一層就很顯色了007.gif  

照片也是塗兩層的效果,屬於粉橘色,單擦蠻顯白的色澤

也很春天的粉嫩,女孩們應該會喜歡的顏色!f30 - 複製.gif  

 

 

DSCN7568

三種顏色搭配起來有糖果繽紛可愛感,

其實更適合短指甲的人,可愛感會更加凸顯!008.gif  

   

DSCN7662

這就是UV燈下的效果,場景是我家的烘碗機啦!!!

圖的無名指是瑰粉蜜桃,其他指是閃耀芒果,指甲油在燈下會發亮,有螢光感webclap23.gif  

 

雖然我想不太到什麼有什麼場景可以展示這款指甲油的特色?026.gif  

一般日照的UV紫外線也沒這麼強,效果不會很明顯...夜店應該也不會有UV燈光吧?!

反正有機會有UV燈的時候再獻給朋友看哈哈!Facial14.gif  

 

下面就是指彩展示,真的顯白不騙人吧!hand1 - 複製.gif  hand1 - 複製.gif  hand1 - 複製.gif  

繽紛的春天快來吧hana  ~我已經受夠冬天的羽絨外套了t08.gif  ,我要脫掉他!(摔) 

DSCN7671

這是我隨便畫的,但覺得沒有很好看,點點小一點應該會比較好

果然還是要先在腦海中設計一下再畫比較好,就參考參考囉~Facial10.gif  

 

 

DSCN7722

最後是line的遊戲仿poko pang指彩,有人在玩嗎?(我!!!!Facial22.gif  )

 

DSCN7706

當初一看到水果圓舞曲系列顏色,就立刻想到最近每天都在玩的poko pang

除了大拇指的四指,都是用just mine的指彩畫出來的Facial22.gif  

藍色是螢光海灘系列的 f1海神女妖

粉紫是糖果樂園系列的 x8 夢幻普羅旺斯

 

003

大拇指就是仿這可愛的兔子波兔,我畫的好癡呆喔哈哈005.gif  

因為步驟有點複雜,之後會另外發一篇教學~Facial22.gif  

 

poko

用poko pang手指玩poko pang,Facial11.gif  

恩...也沒有必較強,還浪費我一個幸運草!!mini04_a16.gif  !

點點的部分很簡單用點珠筆完成,波兔比較複雜,大家等我的教學喔!Facial09.gif  

 

DSC_7458

最後總結一下這次的UV螢光系列箭頭

新品色彩很繽紛很適合春夏,塗指彩久了我也漸漸習慣繽紛色了008.gif  

這系列的甲油很快乾喔~~視覺上是繽紛的、稍微有果凍透感007.gif  

與完全飽和像顏料的那種色調相比,較不會顯黑,甚至顯白Facial14.gif  

刷頭一樣好上手好刷,以上分享給大家囉,記得等我的poko pang指彩教學喔~heart1 - 複製.gif  

 

 

 

honeybee3 - 複製.gif  產品資訊

Just Mine官網:http://www.justmine.com.tw/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指彩 ▌娃娃蝴蝶結點點法式♥適合情人節的氣質甜美款 

▌指彩 ▌銀河星空♥用海綿畫出點點繁星 

▌指彩 ▌優雅小白花♥用點珠筆畫花 (附桃園蘆竹花海小遊記) 

▌指彩 ▌手殘也會的5種工具♥絕對要學的「法式」指彩 

▌指彩 ▌低調個性--刺青絲襪♥ 

▌指彩 ▌粉嫩法式點點♥簡單修飾微笑線 

▌指彩 ▌超人氣小小兵♥bababa~babanana~~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