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要來分享冬季的保養產品了,乾肌敏感肌通通看這邊!Facial11.gif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最近保養文章的比例變少了

一方面前陣子保養文抓得兇界線又很模糊,都不知道該麼分享了

另一方面更把關文章的品質,希望能夠分享大家最需要的資訊提供做為參考Facial09.gif  

 

在進入主題前一直很想大家一個問題

冬天這麼冷t08.gif  ...大家都有乖乖擦乳液嗎?

每次擦乳液都是一種折磨啊~~~怎麼這麼冰啊~t08.gif  

大家都怎麼克服冬天擦乳液?還是有小撇步?教我...

 

臉部的保養是我再冷也絕對不會省略的,畢竟衣服包得住身體包不住臉啊

但很明顯的我敷面膜的次數會減少,會著重在直接擦拭的保養品上

像這次的產品LJH麗緻韓南極冰萃77水凝霜就是我近期保濕保養的小秘密Facial22.gif  

這次的產品可以說從香味到體驗都是我很喜歡的喔heart1 - 複製.gif  

 

DSC_7302

LJH麗緻韓

是韓國20年的皮膚科診所,由韓國三位博士與主治醫生合作創立的品牌

經過20年累積研究成分的秘訣,開發出無副作用且具優越效能的化妝品

 

像此次的水凝霜具有7重無添加配方保證pikapika.gif  

無防腐劑、無礦物油、無人工色素、無酒精、無著色劑、無動物性原料、無T.E.A化學物質

也通過了人體肌膚刺激的測試喔,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hand1 - 複製.gif  

對於保養品有一定成分上的執著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次分享的水凝霜喔 

 

 

pikapika.gif  LJH麗緻韓南極冰萃77水凝霜

DSC_7307001DSCN7101

這隻水凝霜較特殊的是

南極冰海極度低溫(-20度)中自然生成77%極地微生物成分

富含極地植物如麵包樹、鼠尾草、積雪草萃取物

優越的保濕力與深層鎖水,同時收斂毛孔與問題肌膚護理...等


外包裝上有很清楚的成分說明

一條15ml,小小的攜帶很方便,藍白色的包裝設計很水感舒服

很適合放在化妝包內隨身攜帶,遇到需要補妝或皮膚局部乾燥時可以補充使用Facial10.gif  

   

DSCN6814DSCN6817

南極冰萃77水凝霜的質地

擦起來水感,不黏膩,也很好推開,非常清爽008.gif  

 

我很少會提到產品的香氣,但這一條水凝霜的香味我特別喜歡heart1 - 複製.gif  heart1 - 複製.gif  heart1 - 複製.gif  

不曉得是不是鼠尾草的味道,使用起來有一種精油般的香味pikapika.gif  

是清爽舒緩的,溫和不濃烈,是我目前使用過的保養品中最喜歡的氣味Facial14.gif  

 

002

水凝霜一向是我很喜愛的質地heart1 - 複製.gif  ,用於化妝水之後

摸起來水感滑潤,擦在肌膚上又不會油膩,就像在敷凍膜一樣,搭配簡單的按摩,一下子就吸收光了hand1 - 複製.gif  

平常覺得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候就塗抹全臉,偶爾針對局部乾燥肌膚做加強Facial22.gif  

 

003

水凝的質地很好推開,不需要塗抹太多,輕輕按摩,脖子也別忘記了Facial09.gif  

我真的好喜歡南極冰萃77水凝霜的香味啊!!聞起來好舒緩~Facial14.gif  

 

004

皮膚吃飽水分,肌膚的細紋也比較少不那麼明顯Facial22.gif  

清爽的質地和香味,讓我有的時候會塗抹兩次,肌膚吃水吃飽飽啊~pikapika.gif  

 

DSCN7129005

塗抹後再上妝,也感覺妝感比較服貼webclap23.gif  

大約用兩星期,一條水凝霜已經被我用到扁扁的了010.gif  (左圖)

趕快推薦給O媽,再慫恿O媽和我合購,嘿嘿嘿嘿嘿~Facial22.gif  (右圖)

 

今年到目前為止肌膚都沒有脫皮,以往沒有一年沒脫皮的,尤其是鼻頭

果然有保養就會有差!!!Facial14.gif  

 

以上分享給乾肌和敏感肌的朋友喔heart1 - 複製.gif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9176號> 

 

honeybee3 - 複製.gif 產品資訊

LJH麗緻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REA.LJH

LJH麗緻韓官方網站:http://www.ljh.com.tw/

 

 

heart1 - 複製.gif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