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jpg  

夏季皮膚總是會讓人很苦惱
往往肌膚受天氣的影響變的很糟糕
痘痘 毛孔粗大 暗沉 大出油...狀況百出
oly最嚴重也最在意的就是「大出油」!!!

 

01.jpg  

相信有瀏海的各位應該都能感同身受
額頭一出油,瀏海很快就會呈現黏膩感和分岔
(明明我出門前才洗頭的啊!!!!!!)
oly的T字部位出油狀況一直蠻糟糕的

摸到油膩膩的臉真的是會想哭阿...
 
這次介紹的「Aperio金盞花修護平衡水凝霜
是我目前用過最有感能改善出油狀況的產品   
但我很難說出個理由來呀...(等等看文末就知道)

先看產品介紹好了~

 

 

03.jpg  

Aperio艾貝歐是來自美國加州的天然香氛保養品
非常注重大自然的平衡,秉持愛自己也愛地球的理念
主要成分皆採取有機生態方式栽種,再以先進的冷凝技術
淬鍊出最精緻純淨的高品質成分,將最原始的草本配方儲存起來

 

06.jpg  

金盞花修護平衡水凝霜主要成分含有
金盞花萃取、茉莉花萃取、山藥萃取、葛根萃取、薔薇萃取、β-Glucans 

無添加防腐劑、礦物油、動物成份、增稠劑、酒精、丙二醇
天然低刺激的配方,加倍保養效果,使皮膚得到舒緩及放鬆

一整罐裝得滿滿的,沒有偷工減料喔!

 

實際使用狀況,先以手部來做測試

 

02.jpg  

可以看到只有一點點的水凝霜,延展性非常的好
換句話說就是用量很省,推開後可以包覆整個手背、手腕
沒一會兒就吸收得差不多了!

 

04.jp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還不知道延展性那麼好,結果塗太多了
我的步驟是塗抹→按摩→吸收→修護
先將要使用的量取出,推開順便按摩臉部穴道,加強吸收  

 

 

05.jpg  

之後使用,我只用中指指腹點個次的量就差不多了
額頭、左臉、右臉各一點,最後一點從下巴推到脖子
用量真的非常省!推開後吸收得很快!
 
使用後的臉摸起來是滑嫩的
像是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一樣
重點是一點黏膩感都沒有,完全沒有!
不管早上用和晚上用,都很方便,不用怕黏頭髮或沾到枕頭

 
oly使用期間,為了確保使用效果(平常是素顏的!!!)
白天:平常用化妝水精華液→水凝霜→平常用防曬凝露
晚上:平常用化妝水精華液→水凝霜

(我不是很確定水凝霜和防曬的順序...)
其餘任何保養產品都沒有使用
 
持續使用2-3天之後,我就發現出油狀況大改善耶
上課中無意摸鼻子居然發現出油減少好多
連自己都覺得很意外,不是預期中的效果

平常一天大約需要3張吸油面紙
那天只用了2張,而且吸油面紙都沒吸滿!

 

07.jpg  

之後持續幾天油量都控制得蠻不錯的!  
oly易過敏紅癢的敏感肌膚沒有任何不適的現象
沒有致痘、粉刺等問題產生
  
 
水凝霜的功能主要在將護膚成分緊鎖於肌膚底層
持續修護作用,加強護理保濕,在晚上時讓肌膚得以放鬆舒緩

其實在功能性上並沒有控油的功效

♥oly猜測了可能的兩點原因  
1. 近期睡眠品質很不好,時常翻滾到兩三點才睡著,也許使用水凝霜後

 藉此讓肌膚能夠休息、舒緩,使皮膚控油機制改善
2.平常使用的保養品沒有有效地吸收,藉由水凝霜鎖住成分,而改善控油


其實原本也有在猜測是否因為保濕鎖水
導致出油量降低,但爬了一下網路的文章
許多人說沒有「代償性油脂」這回事,否則就不會有乾性肌膚啦
oly也覺得挺有道理的,所以也就沒列到猜測的原因內

  
當然以上只是oly的猜測,我不是專家,僅提供使用心得
oly屬於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狀況較嚴重,相同膚質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效果會因大家所使用的保養品及日常生活習慣而有差異

     

以上使用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Oly*(歐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